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网购之家(wgzj.cn)-网购之家福利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查看: 8293|回复: 59

[最新线报] 每20天领70元工资,一年领1277元工资(截止2018年12月16日)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网购新手

89

主题

123

帖子

123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23
发表于 2017-8-15 0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线报交流Q群:58344730 | 点击返回【最新活动】获取实时线报 | 网购之家小编私人微信号:kissme1111520

(0元到手靓号手机号)免费申请17777号段电靓号手机卡 : http://www.wgzj.cn/bbs/thread-4569-1-1.html

投资有风险,上车需谨慎

以下福利我个人亲自玩了,只提供思路。至于你玩不玩?什么时候玩?都需要你自己控制,想玩了自愿玩~~

此教程如果还有不明白的地方可加入薅羊毛QQ交流群:72663138  只是交流学习,群里以多赚钱为主~~有好的赚钱方式在里面提前发~~

首先说下,这个活动是需要充200元钱,每20天给70-100元(但大部分是70元),一年是365天,用365天除以20天就等于18.25个20天,每20天给70-100元(咱们就按最低70元给),18.25 *70元=1277.5元,减去咱们投资的200元本金,实际赚1077.5元,如果你的号多你自己去想吧,接下来我就说说这个福利的靠谱性吧,毕竟不靠谱的福利我也不想给大家推荐,这个福利我自己已经玩了一段时间了,觉得非常靠谱才推荐给大家的,毕竟200元连一条芙蓉王香烟都买不到,但却可以赚1277元工资~~~ (这个福利有微信公众号和官方APP)

教程开始(教程分为三步):


第一步:注册  (点我注册)或  扫描下方 二维码直接进入

QQ截图20170907145707.png

第二步:缴纳200元开通PULS会员,账户里就有了250个体力值(250个体力值会释放出250个星豆,1个星豆值1元现金~(1体力值=1星豆=1元


第三步:每天0点的时候这250个体力值就会释放25个星豆(1个星豆=1元,相当于25元),总共释放10天共计250个星豆,第11天起就会自动用掉200个星豆复投(用掉200个就剩余50个星豆了),然后第11天起又开始每天继续释放25个星豆连续释放10天250个星豆,到第20天的时候继续自动用掉200个星豆复投(用掉200个就剩余50个星豆+第11天剩余的50个星豆=剩余100个星豆,这时候就可以去抽奖,100个星豆抽一次奖,100%中奖,中的最低70元最高100元,但大部分都是70元,相当于200元第一次回钱是第20天的时候回70元,以此类推,简单来说,就是充值后就不要去管了,每20天登陆一次抽奖必中70-100元之间,直接提现70-100元,没有任何需要操作的地方,只是我写了这么多是想告诉大家原理。其实啥也不需要操作,注册后充值200元开通PULS会员你啥也不需要操作,只记得每20天来收70块钱即可,连续收一年。就是这么简单,中奖的70-100元提现是秒到账~


支付200元后如何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啊?

答: 关注微信公众号:千户商超     点击微信公众号底部即可下载APP,也可以直接在苹果自带的应用中心搜索:原子国货汇   下载APP


问题问答:
1: 请问我充值200元获得的250个体力值可以干啥用?

答:你充值获得的体力值250个,10天时间可以释放250个星豆,然后自动复投用掉200个,剩余50个(满100个可抽奖一次,必中70-100元现金,抽的70-100元提现秒到账,你得等第20天的时候账户有300个星豆(其中200个自动用掉复投)剩余100个星豆直接抽奖70-100元)

2:体力值和星豆和我充值的钱是什么关系啊?
答:1体力值=1星豆=1元


3:满100个星豆抽奖,抽不中咋办?
答:大转盘抽奖,无空奖,只有70-100元两个奖励,若抽取70元或100元,则70元现金+额外赠送一个加速器,提现秒到账


4:加速器是什么?
答:简单来说,加速器就是增值业务,因为抽取70元现金,都会额外赠送一个加速器,而加速器的价值是30元,这个加速器是免费给你的,就算你不要它也给你,所以不要计较这个加速器,这个加速器只有好处没有坏处。你可以不用管这个东西,反正是个好东西,但加速器,会依据会员增值量,不定时发放星豆,每次2个,总共释放124个星豆后,失效!30元的加速器,总共能释放124星豆,也就是124元的价值,所以说加速器是个增值业务


5:星豆可以干什么用啊?
答:星豆可以直接兑换商城商品,也可以在购物的时候用于抵扣商品的钱。1星豆抵用2元购物)比如100元的东西,买的时候可以用50个星豆抵扣掉,然后卖家包邮给你寄到你家,但你的账户里面实际就少了50个星豆,我个人没太买东西,只是用来提现~~


6:这个好复杂啊,能不能简单的说下?
答:一句话概况吧。就是你注册并注册200元开通PULS会员,然后就不要管了,每20天登陆一次提现70-100元,没有任何需要操作的地方,就是这么简单,一年365天有18个20天,你就连续提现18次钱,每次提大概70元到100元左右,就是这么简单~只需投入200元,享受超低价购物的同时,一年下来,还能赚几千元


7:请问这个咋注册充值开通PULS会员啊?咋提现啊?

答:注册  (点我注册)注册登录后,点击底部——个人中心——上方头像处——绑定微信——再点解底部——PULS专属——开通会员领红包——支付200开通会员(支付宝或微信支付均可)——坐等10天后释放完250金豆——再花费200金豆复投一次会员——再坐等10天释放完金豆后复投,同时把多余的100金豆在大转盘中抽取红包(最低70元)——提现即可!

8:有没有二维码让我扫描注册啊?或者注册链接什么的?
答: 有的,注册  (点我注册  或者扫描二维码




9:这个福利挺好,但就是不知道这个企业咋样啊?
答:接下来我就给大家分析一下这个企业,首先看下这个企业的公司内部视频:公司现场直播视频(实地直播):


10:这个公司我看了,这个企业有没有企业的注册信息啊?

答:有的。这个企业名字叫“福州原子网络科技有限公司”。通过国家工商信息平台天眼查查询到这个企业是2015年注册的,注册内如下:

QQ截图20170815005442.jpg


11:还有没有这个网站的更多介绍吗?

答:有的,看图 QQ截图20170815005556.jpg


12:请问楼主你不是说你之前玩了吗?到账了吗?有没有图啊?

答:那肯定有的,200块钱又不是2万块钱,码了这么多字,唉,看图咯

QQ截图20170815005739.jpg


13:最后给大家来张公司的前台照片吧~

QQ截图20170815005850.jpg


14: 支付200元后如何关注微信公众号或下载APP啊?

答: 关注微信公众号:千户商超     点击微信公众号底部即可下载APP,也可以直接在苹果自带的应用中心搜索:原子国货汇   下载APP


15: 到了20天后我抽奖在什么地方抽奖啊?抽奖可以得到什么?

答:第20天的时候,你就有了100个星豆,抽奖地方是打开app或网页-我的-星豆玩转盘   即可抽奖,必中70元,秒到账  (如图)

QQ图片20170815202402.png


教程结束啦,现在马上去撸吧,早上车早赚钱~~  







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点评

撸毛有分享,上车需谨慎,撸毛完全采取自愿,只提供思路!  发表于 2017-9-7 16:52

评分

1

查看全部评分

论坛实时热帖榜
微信:wgzj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 天

[LV.2]网购新手I

5

主题

29

帖子

22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2
发表于 2017-9-17 14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zxsqq 于 2017-9-18 19:58 编辑

空手套白狼,不就是庞氏骗局,作死啊!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3 天

[LV.4]网购新手III

2

主题

156

帖子

100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0
发表于 2017-8-17 15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xiaoxiu1980 发表于 2017-8-16 10:11
我也投了,但是有一点不明白的就是200星豆复投之后会怎样?

200个星豆复投后还是每天产生25个豆,明白了吧

200个星豆就相当于200块钱,一直复投

无限循环,只要地球不爆炸,这200元就可以产生无限利润,

200元每20天产生70元,你自己算吧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 天

[LV.1]网购新手

395

主题

552

帖子

230

积分

版主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230
发表于 2017-8-15 01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你为了给大家推荐1200元的福利,码了这么多字~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14

主题

182

帖子

63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63
发表于 2017-8-15 01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话不多说  直接撸起   赚1277元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2 天

[LV.6]网购会员II

4

主题

178

帖子

216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16
QQ
发表于 2017-8-15 0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的好详细啊,看了几分钟看完的,这个真不错的福利  参加了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4

主题

31

帖子

13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
发表于 2017-8-15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辛苦了~这么详细 ~~ 已注册充值了,看样子加速器挺好用的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3

主题

29

帖子

9

积分

网购新手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7-8-15 01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给力教程  看了一目了然  反正200也不多挺不错的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

主题

43

帖子

16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6
发表于 2017-8-15 0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 天

[LV.2]网购新手I

0

主题

39

帖子

9

积分

网购新手

Rank: 1

积分
9
发表于 2017-8-15 05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是一个手机号参加一次吗?能多个手机号上车多次吗?怕钱被套进去 - -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8 天

[LV.5]网购会员I

2

主题

113

帖子

112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12
发表于 2017-8-15 07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支付宝和微信都支付不了呢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36 天

[LV.5]网购会员I

10

主题

262

帖子

131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31
发表于 2017-8-15 08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详细的教程,果断恨着楼主走了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0

主题

20

帖子

7

积分

网购新手

Rank: 1

积分
7
发表于 2017-8-15 09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点击底部——个人中心——上方头像处——绑定微信   底部没有这个个人中心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7 天

[LV.4]网购新手III

0

主题

78

帖子

70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7-8-15 14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06 天

[LV.6]网购会员II

1

主题

195

帖子

232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232
发表于 2017-8-15 14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7 天

[LV.4]网购新手III

0

主题

78

帖子

70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70
发表于 2017-8-15 1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已经投了,怎么绑定微信呢,求教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 天

[LV.3]网购新手II

0

主题

37

帖子

30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0
发表于 2017-8-15 17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41 天

[LV.5]网购会员I

0

主题

133

帖子

83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83
发表于 2017-8-16 1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投了,但是有一点不明白的就是200星豆复投之后会怎样?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网购新手

0

主题

27

帖子

5

积分

网购新手

Rank: 1

积分
5
发表于 2017-8-16 11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13 天

[LV.3]网购新手II

2

主题

43

帖子

31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31
发表于 2017-8-16 1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签到天数: 23 天

[LV.4]网购新手III

2

主题

156

帖子

100

积分

网购会员

Rank: 2

积分
100
发表于 2017-8-17 15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简直是太详细了  毫不犹豫的投了 ,舍不得孩子套不住狼

【超级福利】京东88元撸576元礼盒月饼

网购之家(wgzj.cn)-全网最全最新最快的线报原创爆料集散地!【网购之家福利站QQ群:58344730 】 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今日推荐上一条 /1 下一条

免费领取体脂称

网购之家 | 关于我们 | 广告合作 | 联系我们 | 客服帮助 | Archiver | 站点统计 | 小黑屋 | 手机版

Copyright © 2012-2017 网购之家www.wgzj.cn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.

网购之家微信公众号:wgzjcn 客服热线:029-68880000 邮箱:wgzjcn@163.com

陕ICP备16015816号-1 工信部备案号:陕ICP备16015816号-1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